close

   

1.jpg

每當看到台南碗粿跟高麗菜飯這些地關鍵字,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多看兩眼。

剛好今日經路過這,就進來嘗鮮看看。

3.jpg

 

菜單、滷味,我注意到上圖的牆上左邊寫著『真心推薦!高麗菜飯特餐65元』,菜單上沒有,我詢問老闆內容差在那,

老闆說『有多兩塊控肉跟滷蛋』,聽起來蠻划算的,那就吃看看。 

2.jpg

 右圖為滷味的價目表

左中圖為自製辣椒醬油、自製辣油、豆瓣醬

 下圖為蒜泥跟醬油糕與甜辣醬

 

 

IMG_0527.JPG 

 菜單,今天點了高麗菜飯特餐,還有點我愛的台南碗粿,怕口渴又點了碗豬血湯。

我真的是很會吃。

4.jpg

碗粿(25元),是有台南碗粿的樣子,旁邊有蒜泥跟醬油糕與甜辣醬可調味,

5.jpg

左上為高麗菜飯(65元),左下為焢肉咬一口後剖面圖。

高麗菜口感非常軟爛,上面淋些滷肉,味道還好。
白飯普通,蛋有半顆,焢肉兩塊、三角油豆腐與豆輪各一個,

焢肉還不錯,肥肉不會說太膩,瘦肉不會柴,應該是有先炸過把油逼出來,再下去滷。

這道非常適合老人家、裝假牙與牙齒不好的人吃。

6.jpg

豬血湯(25元),湯頭還好,韭菜有新鮮青脆有水份,豬血軟嫩好吃。

 

IMG_0522.JPG   

 畢竟這裡不是台南,所以跟理想中的味道會有落差是正常的,

我也沒到過北斗吃過高麗菜飯,但我比較喜歡的是另一種類似上海菜飯的高麗菜飯。

 

感謝支持  

FB社團:八德在地美食 

粉絲頁:包伯痛.食情食報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包伯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